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終於回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終於回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五,放學后我飛快的跑回家,因為,我要和媽媽去街上玩,可是,事情沒有我想的好。

  我回到家,把書包放在沙發上,然後大叫“媽媽——”,我叫了很長的時間,房子里沒有回答,我忽然看見桌子上有一張小紙條,我跑過去,把小紙條拿來看,上面寫道:我今天有事情,你自己做飯吃吧!媽媽留。我做就我做!

  天色慢慢的暗了下來,時間過得很快呀!就到了7點鐘,我就去廚房裡做飯,我打開了廚房的燈,可是一點燈光都沒有,我開始以為燈炮壞了,後來才知道是停電了,我就想:停電了,不可以做飯吃,又不可以看電視,那就更不可以玩電腦了。

  很快到了11點,我還是不睡,我的肚子餓得直叫,忽然就聽見一陣陣敲門的聲音,我以為是小偷,後來才知道是媽媽,我躺在了媽媽的懷中,我覺得此刻我是最幸福的人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終於回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終於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