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你終於回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你終於回來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雪,你終於回來了 

  我的家鄉,是一個無雪之城——山城。也許是幾十年都沒下雪的緣故吧!人人都盼望下雪。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2007年冬季,我們終於把雪盼來了。 

  窗外的風,呼呼的刮著。雨,哦!是雪。雪,這就是我們年年盼的雪嗎?它,它分明是雨呀!不,仔細的看,它就是我們年年盼望的雪。雪,你就是那盼望的雪嗎?你就是那純潔的雪嗎?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雪,你終於回來了,是嗎?你沒有拋棄我們山城人民,是嗎?快看哪,快看哪……山城人民盼望的雪回來了,它回來了,回來了…… 

  這雖然不是鵝毛大雪,但它勝似鵝毛大雪;它雖然沒有擦凈大地,卻擦亮了我們的心;雪雖然不能凍住一切,卻將我們的思維凝聚在這一刻,這一刻,這開心的一刻,幸福的一刻,理想的一刻…… 

  當人們知道下雪的訊息后,都跑到屋外,開心的玩着雪。平時家教嚴格的孩子,也在堆雪人打雪仗……風仍呼呼的刮著,雪也在繼續,也許你早已裹一裹外衣,可正在玩雪的我們,哪裡會有寒冷,有的只是濃濃的溫暖和沸騰的熱血。 

  望着那絲絲縷縷的白,就好像披上世上最輕柔的紗巾;嗅着那沁人心脾的香,就猶如品到人間最美味的香茶;觸着那激人上進的冰,就感到心中的沸血已被它感化。 

  雪,你真有如此的魅力嗎?讓全山城的人都傾倒在你的石榴裙下。不,你是用你的純真,你的善良,你的愛感化了山城人民,是嗎?讓小小的山城的命運從此改寫。 

  雪,心中的天使,你終於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雪,你終於回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你終於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