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終於回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終於回來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久別的聲音啊!不知相隔了多久,我又見到了你.

  你似乎更強壯有力了,你的好朋友似乎更多了,我作為你的知音當然非常高興。

  你就是我窗前的一條小河,是我最忠實的夥伴,不論春夏秋冬,你始終陪伴着我。

  小時候我每天聽着你的獨奏,傍晚你伴我入眠,清晨你輕輕地把我叫醒.

  但過去的幾年,由於大興土木,你和你的朋友們東躲西藏; 孤獨的我,真是有苦無處訴,無力的我如何拯救你?

  現在,你終於回來了,比以前更精神抖擻了;我還看見你的一些朋友,聽見他們優美動聽的聲音。花草樹木叢中,許多小麻雀飛來飛去,好不盡心。哦,那有三個小不點在潛水裡洗澡哩!還嘰嘰喳喳的唱着歌,我想,那樹木叢中一定住着好幾個麻雀家庭,因為我剛才數了數,能看見的麻雀約有百來個。

  或許,這種蟬鳴、鳥嘰,河流夾雜着汽笛聲的合奏不只有我家鄉的一個縮影!

您正在瀏覽: 你終於回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終於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