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夕舞』(序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舞』(序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夕舞』(序幕) 標籤:序幕作文

『夕舞』(序幕) 

  韓若邁着輕盈的步伐走在去學校的路上,撲面而來的是暖暖的陽光,一陣微風輕撫着臉,惹得滿身的暇意。韓若抬起頭看了看明凈的天空,遠處有幾朵白雲在嬉戲,彷彿只要韓若稍微一伸手就可以觸到那一瀉天宇的藍。 

  一路上都是一中的學生,三五成群的悠閑走着,一邊走,一邊閑談:你寒假幹啥了拉。你的衣服在哪裡買的,…… 

每一個人的臉上,都掛着笑容,經歷了一個寒假,在這麼好的天氣中和朋友,同學重逢,快樂還需要什麼理由? 

  “嗨,你還活着,這麼久不給我打電話,我還以為你死了呢!” 

  有人拍了拍韓若的肩膀,韓若轉頭一看,是同班,同桌,鄰居的琴。 

  臉上便泛去了一絲笑容,說“呵呵,是你啊,新年快樂” 

  “you too”琴笑着用自己獨特的英語回復韓若 

  “MM,聽說這學期我們班上有一個大帥哥要來哦,你要注意拉 西西”琴笑着說 

  “死丫頭,說啥呢!我才不關心這些方面,要關心,你自己去關心吧!我啊,還是去看我的書吧”韓若不屑一顧的說。 

  “呵呵,別裝了,你啊,都成書獃子了啊,對了,據小道消息說他可是語文屆的天才哦,去年你不是全市作文第一嗎?他可是和你並列第一哦” 

  “是嗎?我記得和我並列第一的叫啥,哦哦..洛慕晨吧!那我可是要見識見識這個語文屆的天才--洛慕晨” 韓若的練上露出一絲微笑。當然那微笑中還帶着一絲自信。 

 琴和韓若都 是南開市五中的學生。韓若留着一頭清秀的長發,但有帶了點凌亂,紅潤的臉上帶了一點學生的緊張感。讓人感覺到一種冷冷的感覺。而琴,韓若的死黨,留着一頭短短的頭髮,雖短,可梳得十分清楚,眼睛里透露出一種想和你交朋友的目光。讓你情不自禁的想走過去,與她親近。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夕舞』(序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舞』(序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