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翅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天堂唯一一個有白色和紫色羽毛搭配成翅膀的天使。我的翅膀在別的天使眼裡是最好看的,可我卻不覺得。因為我每次在飛翔時,羽毛都會一邊掉,一邊長。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在製造垃圾,所以我覺得很煩!

  一次,上帝命我到人間巡查一下,我還以為上帝懲罰我到人間修行呢!

  我在飛時,羽毛掉呀掉。飛到人間的某座山頂時,往下一看,羽毛像雪一樣輕飄飄的落下去,我頓時覺得好玩,便跟了下去。我在山腳邊看見了一群鳥在爭論誰的羽毛最好看,但這群鳥除了雞外,身上都只有一種顏色。而雞有兩種顏色,所以雞取得了勝利。後來,雞因為怕在飛時,弄髒了羽毛。所以雞不肯飛了,漸漸的雞成了不會飛的動物。許多鳥看見雞不再飛了,想再弄一次比美大會。此時,鳳凰在山腳邊撿到一些羽毛,在這次比美大會上取得了勝利!

  我又飛呀飛,羽毛又掉呀掉。在我到達某個山村,山村裡的孩子到處撿羽毛,把羽毛製作成毽子,開心的踢了起來,只是最多能踢四下。

  白色的羽毛被風一吹,不小心粘在了某種花上,人們把它稱為:蒲公英!!!

  我回到天堂后,人間已是羽毛世界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