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嘿,我真幸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我真幸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嘿,我真幸運,竟然當上了區三好學生!

  “同學們注意了!今年的區三好學生評比開始了,我們班有兩個名額,大家要踴躍競選!”蔡老師高舉着兩張報名表。我躍躍欲試,當上區三好學生可是我夢寐以求的願望啊!我可為此事有兩天沒睡好了。我交上報名表,上面寫滿了各種類型的比賽證書,獲得的榮譽數不勝數。這回我當定了!

  好不容易才盼到競選的日子,看着同學們拉票,我忍不住也去湊熱鬧。“王雨晴,到時候投我吧!”“林晨,你必須投我,小心我把你打得滿地找牙!”……我的收穫挺大的,一共說服了10多位同學。此刻,我已經心花怒放了。看着擁有強勁對手:我,其他同學早已低下了頭。

  班隊課到了,最緊張的時刻到了,教室里鴉雀無聲,大家都等着投票環節,蔡老師提着一袋子資料走進教室,念着:“易銘在奧數競賽中獲一等獎,周冰倩在長沙市三獨比賽獲二等獎……”同學們彷彿並不感興趣,只有我想:今天的競選真激烈!當蔡老師念到:“丑昭怡在第七屆運動會跳高組獲得全能第二名……”同學們振作起來,不約而同地望着我,還有人喃喃:“她的獎真多啊!”我挺直腰桿,抬起了頭。

  “現在開始投票!”黑板上寫滿了候選人名單,不知怎麼回事,我的肚子痛了起來,裡面彷彿長滿了蟲子,到處亂爬,我痛得趴在桌子上,閉上眼,豎耳聆聽“易銘14票,周冰倩13票……”我的肚子痛得更厲害了,難受得要命。“支持丑昭怡的同學請舉手!”“唰唰”。同學們高舉着手,我勉強睜開一隻眼,同學們微笑地望着我,所有人都注視着我,甚至有人問老師:“能不能兩票都投給丑昭怡?”我的眼睛慢慢濕潤了,窗外射進兩三束陽光,它照亮了我們每個人的心靈……

  我不記得我得了多少票,我只記得同學們的笑臉。“丑昭怡,恭喜你當上了區三好學生!”聽見這句話,我立即忘記了肚子痛,興奮得跳了起來,大聲歡呼:“嘿,我真幸運,當上區三好學生嘍!”

  打開電腦,我忍不住發起微博:成績只是過去,將來的一切要靠以後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嘿,我真幸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我真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