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優秀作業展”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優秀作業展”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參觀“優秀作業展”有感 

  今天下午的班隊課,老師帶領我們到綜合樓的圖書室參觀“優秀作業展”。 

  走進圖書室,每一張桌子上都擺滿了優秀的作業本,有練習冊,有課堂作業本,有英語本…… 

  我走到第一列第二張桌子前,欣賞着五年級的作業本。看!這第一本課堂作業竟然是我們班寫字最工整的林曉芳的。瞧!這些漢字個個都方方正正的,像一個士兵挺直了腰板,體現我們中國人的正直和永不向黑暗低頭的品質!接下來這本作文本會是誰的呢?那些文字不像是僵硬的符號,更像是有時獨特性格的精靈,每個字都有着不同的風韻!這一個個方塊字就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在紙上玩笑嬉戲,又像是一朵朵美麗多姿的鮮花愉悅着我們的眼睛。翻看首頁一看,原來是五(1)班陳奕欣的呀! 

  接着我又參觀了各個年級的作業,每一本作業都那麼清晰整潔。在這些本子中,還有一些有聲有色的讀書筆記:栩栩如生的圖案,美輪美奐的文字,真是無可挑剔啊! 

  參觀完這次作業展,我深受啟發:為什麼別人能夠寫出這麼優秀的作業呢?還不是因為他們認真的對待每一項作業,專心的完成,還擁有足夠的細心和耐心。我的作業為什麼會沒有那麼優秀?按說認真對待作業和專心完成我已經做得很好了啊,為什麼還是不優秀呢?問題就在於我不夠細心和耐心…… 

  經過這次作業展,我發現了別人的優點,同時也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我一定會努力彌補我的不足的! 

您正在瀏覽: 參觀“優秀作業展”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優秀作業展”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