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請允許我這樣叫您,因為,您在我的眼中,是勤勞的,善良的,美麗的,在我的心目中,您是天使,您是綠葉,您是陽光。 

  一直以來,我都明白您那望女成鳳的心情,所以,拚命的努力學習,想考個好成績,不讓您失望。 

  可是,有一次,讓我徹底的失望了。 

  那是一次期中考試,我考的很差,數學分數還不到80分,我知道,回家后肯定會有雷陣雨,果然,回家后,您用冷嘲熱諷的聲音說:“你考的分數多好啊,還不到80分,你考試出來說試卷簡單,簡單怎麼就考這麼點分,如果試卷難的話,你還不考幾分了。”我對您說:“媽媽,考試過後,我沒有說試卷簡單,即使這次考試我沒有考好,可以在努力的,下次考好了就行,吸取教訓嗎,而且,這次試卷真的很難,我們班許多成績好的同學這次都考的很差。” 

  您生氣的說:“你就會狡辯,你總是和你們班的差生比,考好的同學多着了,你怎麼不和他們比,你和你的爸爸一樣,你語文怎麼學的,俗話說的好: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從今天開始,你哪兒都不許去玩,我馬上去你買10份資料給你每天做,我好後悔,上次沒有買資料給你做,所以,導致成績一直下降,現在,你給我認真學,下次,成績在不提高,你知道了吧?呵呵!” 

  我沒有說話,因為我知道現在和您說任何話都沒有用,那天晚上,我一個人躲在被窩裡哭了很久很久,第二天,我的眼睛很紅很腫,而您卻沒有發現,我不知道您是沒有發現,還是故意裝做沒有看見。 

  從此以後,您和我就很少說話。我拚命的學習,想第二次考試能夠考好。 

  第二次考試來臨了,分數出來時,我很怕我這次考試沒有考好,因為如果這次考試沒有考好的,我會挨媽媽打的。 

  果然,我的這次考試靠的很理想,總分比上次多了好幾十分了。 

  回家后,您看了我試卷上紅紅的分數,心中非常高興,對我說:“女兒啊,你這次總算沒有讓媽媽失望,走,我們去超市,媽媽和你一起去買你最愛吃的零食。你看,媽媽說的還是沒有錯的,如果不是媽媽上次叫你多做一些資料,你這次成績還是不會有所提高的,走吧,我們隨便再去買一些資料,爭取下次考試更上一層樓。” 

  媽媽,難道我們之間的母女感情是用成績建立起來的嗎?小時侯,我沒有上學校的時候,您從來不像現在一樣,只用成績說話,如果考不好,您可能會打我,會罵我,有時,您還用冷嘲熱諷的語言來訓斥我,敬愛的媽媽,難道我們就不能心平氣和的語氣說嗎?

  祝您:心想事成,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周晉亦 

  2007年7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