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觀雲 標籤:觀雲作文

  觀雲

  靠在白色的牆,不自禁仰起頭,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美麗的引人幻想的雲?我要讓雲載着我在書海中旅行。

  這片雲是對項羽的告白:項王,你因言語氣走韓信,又氣走范雎。兵敗垓下,四面楚歌——當寒光閃閃的利劍劃破虞姬白皙的脖頸,你可否想過失敗的原因?當一隻小船想換回你的危局,你為何自刎於烏江?你可知江東子弟多才俊?捲土重來未可知。

  這片雲是大觀園的悲歡離合,訴說著一個家族的榮辱興衰,試問黛玉:“你有享不完的榮華富貴,卻無自由可言,如有來世,你還會進賈府嗎?”又是一片雲,三國風雲變幻,可悲孔明一日歸西去,蜀江山土崩瓦解。我依然為蜀國縱情悲歌。梁山眾義欲報國,行俠義,當好漢,可悲終未如願,為奸臣所害。我依然為眾義而嘆。西去取經路是艱難險阻,可未得真經絕不回頭,終究成功歸來。我為其堅持而感動。

  葬,給他一個完整的冢。戰,刀光劍影,天下就隨它去分吧。亂,安就隨他去招吧,拼,妖魔就隨他來吧。死,給他們一個充實的輝煌。

  這一大片雲,載着我的思緒從書的大門而入,從歷史的風雲變幻中輕輕掠過。一片雲的變化映出歷史千百味,伴着這片雲的形狀變化,任思緒在書海中遨遊,在歷史的大道中徜徉。

您正在瀏覽: 觀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