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隔窗觀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隔窗觀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隔窗觀雲 標籤:觀雲作文

  雲——潔白無瑕,又千姿百態。風一吹,天空中便形成了一朵有模有樣的雲,再一吹,它便又回散開來,散得無影無蹤。

  寫完作業,我獃獃地望着窗前那片白茫茫的雲朵,剛剛,它還是那樣的潔白,白得猶如天空中那鵝毛般的大雪,沒有半絲灰塵。現在,它被調皮的風弟弟吹散了,像一根根柔軟的身邊渡了一層明晃晃的金光。過來一小會兒,它又變成了一條長長的威風白龍,在廣闊的天空中憤怒地嘶吼。眨眼間,卻又被調皮的風弟弟捏成了一塊巨大的銀元寶,還沒等你看清,它又成了一個四不像的怪物,在天空中若隱若現。

  不一會兒,雲像是一塊橡皮泥,被看不到的怪物分成了兩塊,一塊被捏成了魚的骨架,一塊被捏成了一個籠子。還沒看清,怪物就不耐煩了,把雲收回了自己的袖子中。於是,火紅的太陽又露了出來,天空也換上了一條蔚藍色的裙子。

  雲,一個胖乎乎的白妹妹,隨着風弟弟不停地搗亂,可謂千姿百態,婀娜多姿,我愛這千變萬化的雲。

  六年級:董奕

您正在瀏覽: 隔窗觀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隔窗觀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