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游峰的掃路人之30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游峰的掃路人之30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游峰的掃路人之30后 標籤:天游峰作文 做人之本作文 為人之本作文 路人作文

天游峰掃路人之30年 

  30年後,我在此來到了天游峰,那裡的天依舊是那麼藍,空氣依舊那麼清新,又一次的讓我流連忘返。 

  不同的是這次我沒有看見那位老人我想他大概是上山掃地去了。 

於是我便一邊尋找那位老人,一邊欣賞着久別了30年的天游峰。 

  可是我走了很久很久,就是找不到那位老人,一直走到了山頂,還是沒有找到他,我失望的下了山。 

  不過沒多久,我又聽見了那熟悉“嘩—嘩”的聲音,頗有節奏的從山下的叢林中傳來,這聲音由遠而進,一聲比一聲近,我循聲走了過去,及至到了眼前。 

  一看那熟悉的身影,就知道了是那位老人,我握着他的手激動的說:“老人家,您記得我嗎?我就是30年前跟您約定來看你的人。” 

老人驚喜的說,“哦•••我記得答應要請你喝茶的,走,到我的小屋去。” 

我們邊說邊走,談論着30年前的事。不一會,到了老人的小屋,我坐下來,老人殷情的給我端來一杯又香又熱的濃茶。隨着濃茶的熱度,提升了彼此的心靈。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已經傍晚,我向老人道別,看了看遠方的天游峰,依

您正在瀏覽: 天游峰的掃路人之30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游峰的掃路人之3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