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筆架山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架山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筆架山風景區,位於我國東北遼寧省西部,面對渤海,鄰近錦州港。山有三峰,二低一高,形如筆架,故而得名;每至潮退之後,山與海岸之間便現出一條三十餘米寬、二公里長的“天橋”,俗稱“天橋”。

記得在我四年級的時候,我和姥姥一起去了筆架山,因為我們去的晚,海水蓋住了通道,所以我們沒有一飽筆架山的風景,很是可惜。筆架山的風景區以筆架山島和“天橋”為主要景點,對於這個天橋的成因,有個神奇的傳說:傳說在很早以前,靈霄宮的中元仙子和下元仙子,早就想下到凡間遊玩。下凡期間,他們看見三座山峰,蒼翠蔥蘢,非常秀美,就降落在人間。可是當時,百姓們卻因沒有船隻,而不能一飽眼福。兩位仙子就商量為大家做件好事:修建一座堤壩,將筆架山與海岸連接起來,為人間造福。可兩位仙子鑄造的壩堤,擋住了惡龍的通道。後來他們終於戰勝惡龍。可是仙子們見日薄西山,不能久留,只好匆忙返回。這座未完工的壩堤,在漲潮時就被海水淹沒,而在落潮時,又能現出海面,供人們行走。這就是今天稱作的“天橋”。“天橋”是仙子們辛辛苦苦鑄造的,當人們站在天橋上的時候,一定能感受到那樣的心,那種想幫助多數人、想跟多數人的心貼近的心,不管經過百年千載,它都會發光。 

  我很喜歡筆架山它那迷人地風景,使我陶醉,我希望筆架山能永遠保持這個樣子。我愛筆架山!

您正在瀏覽: 筆架山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架山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