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雲居山革命烈士紀念碑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雲居山革命烈士紀念碑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參觀雲居山革命烈士紀念碑有感 標籤:革命烈士作文 紀念碑作文 紀念碑前作文 參觀毛主席紀念堂作文

  2013年3月28日,湯老師和韓老師帶領我們班同學一起去雲居山的革命烈士紀念碑,緬懷為新中國誕生、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事業英勇獻身的革命烈士們。

  雲居山中的革命烈士的紀念碑很精緻,天氣也格外的晴朗,彷彿知道大家此時此刻的愉悅心情。天氣暖暖的,我們毫不費力地爬上了山頂,抬頭仰望,望到了革命烈士的紀念碑。只見革命烈士的紀念碑挺拔堅硬,高聳入雲,直插雲天。我們到達革命烈士紀念館,從二樓到三樓,每一個時期的一個個為了救中國而前仆後繼的英雄都歷歷在目,他們的犧牲精神猶如革命先烈的紀念碑一樣,革命信念堅定不移,堅強不屈,毫不動搖。

  或許只有經歷過那個時代的人,才會真正知道今天幸福生活的來之不易。“青山不老,先烈革命精神實永在,綠水永流,人民建設規模看日新”,陳毅元帥寫下這樣一段話讚揚革命烈士,其實,也是鼓勵我們下一代要努力奮力,雖然我們不可能經歷歷史,但是歷史讓我們每一個青少年都認識到了是先烈的不懈抗爭、英勇殺敵就義締造了我們的幸福生活,歷史賦予了我們現在的一切與一切。作為一名黨的接班人,我就要從思想上武裝自己,不斷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質與要品德高尚,要牢記歷史,努力奮鬥,為祖國作貢獻。

  “同志們,革命勝利的時候不要忘記我們”在下山的一路上,革命烈士的遺言不斷在耳邊響起。我相信,有一天我也會在革命烈士記住碑前宣誓: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浙江杭州西湖區留下小學六年級:廖欣怡

您正在瀏覽: 參觀雲居山革命烈士紀念碑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雲居山革命烈士紀念碑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