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神奇島嶼筆架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神奇島嶼筆架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剛進筆架山,在我們面前便展示出一片汪洋大海,海浪拍打着海面,擊起一縷縷晶瑩透明的水花,彷彿是九天仙女拋下的水晶花。我們乘坐具有獨特風味的小艇,向海對面飄去,任海風與激起的浪花直撲自己的臉上,也毫不在意。小艇來到蔚藍色的大海中央,海風輕輕吹,海浪輕輕的涌,彷彿置身於詩情畫意之中,美不勝收,美不可言。以前聽說在這海洋的深處有一條神奇的小路,每當海水退潮時,這條小路就會出現,這條小路將會把你送到海的彼岸。

  到了筆架山的山腳下,我們稍作歇息,幾分鐘后我們將會向筆架山的最高峰發起“突擊”。筆架山一共有180餘個台階,每個台階都有一個美妙動聽的故事和悠久的歷史。以為這裡的台階十分多,我走到一半就走不動了;台階十分陡,人走在上面彷彿要滑下來一樣。為了最後的勝利,我又鼓足力氣,向至高點奔去。躲在樹林里的知了唱起了動聽的歌,彷彿在說:“小姑娘,別放棄,馬上到終點了。”經過幾分鐘的“艱苦奮戰”,我們終於站到山的頂點。站在山上向下望,四周一片蔚藍,寧靜,樹木蒼翠,草木蔥蘢,彷彿將人帶入了綺麗的夢境一般,好不自在。吹着天地間最純凈的風,望着這神話般的世界,我醉了,醉的悠閑自在……

  海水呀,你流吧流吧,裝載着我們童年的快樂向遠方跑去;青山呀,你綠吧綠吧,裝載着我們中國人民的希望,展現中國的恢弘!!!

  遼寧省錦州市義縣南關小學六年二班:紫亦芳菲

您正在瀏覽: 游神奇島嶼筆架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神奇島嶼筆架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