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淡紫色的眼淚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紫色的眼淚3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蓉也是在這時,回到了家,放下書包后,她躺在床上,靜靜地想着:早上的事情,我也偷偷地……難道說我也對他有了好感?不!我可是…(故意省略)呀!怎麼可以對一個平常人動心?況且我是私自下來的! 

  “叮……”一陣電話鈴響起,雲拿起電話:“喂?找誰?”“雲啊!跟你說件事!”電話里傳來恩好動的聲音“咱們是哥們吧!我也不妨直說……”“幹什麼呀!快說啊!”雲不耐煩地說。恩接著說:“早上可是你自己說對你同桌沒意思的!但我好像……有點……有點喜歡她……”“什麼?你說什麼?你再說一遍?”雲激動地說。“哈哈!”恩大笑,“被我套出來了吧?沒事!這種事我不會告訴別人的!”“我就怕你宣傳得全國皆知,你們吸血鬼是最愛告密的!”雲懶洋洋地說。“放心吧!吸血鬼也會守口如瓶的!”恩說,說完便掛了 

  雲盡量在別人面前對蓉沒有感情,但是他自己也沒辦法阻止自己,“不行!這種事怎麼可能?…(故意省略)怎麼能對平常人動心?”雲默默地說。 

  但是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強的!所以雲沒有辦法停止對蓉的情誼,他已經確定自己喜歡上蓉了,即使這是不可能的事……

您正在瀏覽: 淡紫色的眼淚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紫色的眼淚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