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淡紫色的眼淚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紫色的眼淚4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今往後,雲變得更加冷淡了,對恩也是一樣,恩和他搭訕他也只是回應一聲,決不再說第二句話。對其他人跟更不用說了。 

  雲更加頻繁地看看蓉,甚至已經確定自己喜歡上她了,雲無法自拔,但是雲沒有勇氣對蓉表白,這簡直太突然了。沒想到我能勸別人,現在卻自己被自己俘虜了。雲想着。 

  雲的舉動被恩發現了,他一下課便衝來到雲,也不管會不會被揍,把能說的都說了,總之就是說:“都21世紀了你還隱瞞,我會替你保密的!” 

  無聊閑暇的周六,雲拖着疲憊不堪的身子走進了一家音像店,他一眼便看上了櫃檯上的那張周渝民的專輯《記得我愛你》,他進去,正要伸手拿起那張專輯,另一隻清秀的手也伸了過來,但馬上又縮了回去。雲習慣性地轉頭看看,是蓉!就是自己的同桌!自己不否定喜歡的女生!雲的臉上有點紅,他拿起那張專輯,遞給了蓉,蓉接過了,手不受控制地摸了摸雲拿過的地方…… 

  雲沉默地走出了音像店,但這沉默令他有點開朗,他“漂泊”在茫茫人海中,此時的感覺,就像周杰倫的以父之名一樣“通向大廳的長廊有一種說不出的滄桑”。

您正在瀏覽: 淡紫色的眼淚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紫色的眼淚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