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淡紫色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紫色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把淡紫色的傘打開如同一把鑰匙,打開我的回憶之門。 

  —— 題記 

  事情早已過去三年了,但是每當我一看到立在牆角的那把淡紫色的雨傘,便會再一次想起那件至今另我難忘的事。 

  三年前的我還是一名小學生,依稀記得在那年暑假媽媽給我報了一個乒乓球輔導班。而正是在那個炎熱的夏天我看到了一位善良的大姐姐她那美麗的心靈。那時輔導班的最後一節課,那天天氣十分悶熱讓人有一種喘不上來氣的感覺。下午大約兩點多鐘,老師有事出去了我們在室外的乒乓球台上練習對打。忽然,只聽得空中傳來一聲雷鳴僅接着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雖然以百米賽跑的速度沖回了教室,但還是淋濕了一些。老師出去還沒有回來,大概是被雨困在路上了吧。百般無聊中我們玩起了小遊戲,不知不覺中時間悄然而去,我們要放學了。 

  放學了,我的手自然而然的伸到書洞里去。呀!書洞里怎麼除了球拍以外什麼也沒有啊。我回想起了離開家時的場景,媽媽說:“下午可能會下暴雨,千萬忘了帶傘!”“不用帶,你看今天天氣這麼好!”我站在陽台上望着那火辣辣的太陽說。隨後我便出了家門。而這時我望着窗外那還是下個不停的雨犯起了愁,那句話說的真不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啊!”雨還是那麼大把花園裡的小樹苗打的東倒西歪的。再看那幾朵盛開的鮮花此時也積滿了雨珠就快要承受不住了。就在我發愁時一位大姐姐向我走來,她彷彿看穿了我的心事似的問道:“某某某你是不是沒有帶傘啊?”我點了點頭。“別擔心了,我帶着傘呢何況我家離這不是太遠,你就用我的傘吧!”說著大姐姐把她那把淡紫色的雨傘遞給了我,轉身衝進了雨中。望着她那逐漸消失的身影,我猛然想起我竟忘向她了說一聲謝謝。 

  從那年的輔導班后我就再也沒有見過她,但是我深深的記住了她的名字,和那天發生的事。哦,那淡紫色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淡紫色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紫色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