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朵淡紫色的雲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淡紫色的雲1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遙遠的天上,有一朵淡紫色的雲,那裡種滿了香草、薰衣草、紫藤和風鈴草,那就是美麗的雲之國,我和我弟弟妹妹卻是雲之國唯一的地球人。因為在地球上發生了嚴重的自然災害,在那時,是雲之國的小王子帥奇救了我們,帥奇告訴我們,雲之國的每個人都會有一隻寵物,寵物和主人的心靈是相通的,並給我們準備好了寵物,我安寧(我的名字)得到了一隻小松鼠,叫小奇,靜寧(我弟弟)得到了一隻小羊,叫可可,夢琪得到了一隻小倉鼠,叫丟丟。 

  帥奇告訴我們,這寵物不是隨便挑的,是要經過寵物店的配寵專家的配對的,他還告訴我們,仙雲糕是他們最喜歡的食物,他還有個妹妹叫丫丫,他的寵物叫小布,是一隻小兔子,他們國家流行的玩具是UNO牌,他有一個朋友叫優諾,他非常會玩UNO,是雲之國的風雲人物,被雲之國的居民稱為牌神,他的爸爸媽媽開了一家玩UNO的店,叫UNO風雲,他們一邊賣Uno,一邊較別人怎麼玩好它,還開了一個UNO大講堂,也會搞些比賽。 

  在他說完了后,我對帥奇說:”我們地球也很流行UNO,我也是個UNO高手!”,帥奇高興地跳了起來“你應該和優諾有得一比吧!”“那不一定”我說。 

  “說了那麼久,應該到了吧!”我快耐不住了,我看了看窗外,我看見了一朵淡紫色的雲,那就是雲之國,在夕陽的襯托下,那朵淡紫色的雲顯得更加可愛“靜寧,夢琪,快看,我們就要到雲之國了!”“哥,就那朵吧!”“對,就那朵!” 

  我們子妹三個沉浸在看到新家的喜悅之中......

您正在瀏覽: 一朵淡紫色的雲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淡紫色的雲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