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淡紫色的眼淚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紫色的眼淚2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節化學課,胡老師講的分解、溶液什麼的雲一個字也沒聽進去,只是在心裡琢磨着,這個女孩到底有什麼神奇的地方能讓我一看便有好感?難道她也是……怎麼可能,這個班上除了我和恩誰還能是…… 

  悅耳的音樂鈴響起來,下課了,恩跑來找云:“嘿!哥們!今天看你上課的時候一直時不時看一下你的同桌啊!是不是……”恩是雲在班上唯一的朋友,因為他們兩個有獨一無二的身份。“什麼啊!你要是再亂說的話小心挨K啊!”雲漫不經心地說。但他承認自己有一點點喜歡這個同桌,但只限於普通朋友。 

  “哎!蓉!”王珊娜叫住蓉“你有沒有發現呀?今天上化學的時候,你同桌漫不經心的,時不時地看你幾眼呀!是不是你們兩個……”她就愛亂想。蓉的臉有點微紅:“什麼啊!哪有?別亂講了!”說著跑開了。 

  “蓉,”雲第一次主動說話“你QQ號多少啊?別說你沒有哦!”“哦!我的QQ號是410666209。”雲在紙上記着,心中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這種感覺……

您正在瀏覽: 淡紫色的眼淚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紫色的眼淚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