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淡紫色的星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紫色的星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淡紫色的星空

  我喜歡靜靜地躺在草坪上,觀賞那欲落的太陽,當夕陽把天空照成淡紫色時,我微笑,許下一個願望,任思緒在空中飄揚。 

  睜開眼,獃獃的計算着期末來臨的腳步,望着厚厚的複習資料,心緊張的怦怦直跳,手累的又酸又麻,有時還會磨出泡。一遍又一遍地做同樣的題,真的好累。自從進入期末倒計時,我再也沒玩過,沒出去過,沒好好休息過……我付出這麼多,為的不是別的,是那一串串冰冷無情的數字。把自己弄的遍體鱗傷就只為了幾串數字,似乎太不值得了。但現實就是這樣,這串數字可以讓人合不籠嘴,也可以讓人悲痛欲絕。 

  父母說:“考試必須要上90分。”我淡笑,父母永遠都是這樣下命令,完成時父母就會像一朵花一樣,如果沒有完成父母就會出現涼涼的表情。連父母都那麼看重這個數字,可想而知它是多麼的重要啊! 

  老師說考出來的分數就是你們作業的標準,考多少分就有多少作業。 

  朋友說一起努力,打好基本,不要半途而廢哦,我們還要一起去追逐理想呢,到時候看看誰最好。我冷笑,理想,追逐的理想,或許早被心中的石頭壓成了泡影。好於不好,不是一時能分清的,光看這些怎能分清??也許成績出來了,他們都會離你而去,真正知心的又有幾個? 

  只是覺得石頭越來越重,這段時間慢的猶如一個世紀,希望快點過去,卻又怕它的到來。忽然讓我有點不適應,心中的壓力太大了,也許該放鬆一點。 

  終於,考完了,我像一隻重獲自由的小鳥,飛快的跑到那一片草地上,仰望天空,大笑:“終於自由了!自由了!”當天空收回最後一抹紫色時,我發自內心的笑了,甜的彷彿從沒有憂傷。 

  楊雯婷

您正在瀏覽: 淡紫色的星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紫色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