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淡紫色的浪漫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紫色的浪漫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紫色,是很淡很淡的那種,可能是我處在花季的緣故吧,對着象徵浪漫的紫色,充滿了無限期待。 

  聽着身邊女生們的愛情八卦,也在我的心裡撒下了對愛情的憧憬。 

  她們想象的男友要麼像白馬王子般帥氣高貴,要麼像惡魔般邪惡霸氣。 

  其實,我只要個溫和,理解我的人就好…… 

  對,僅僅只是個溫和,理解的人…… 

  一個下雨天,我忘記了打傘,在我要冒雨回家時,一個大掌把淡紫色的雨傘遞到了我的跟前。 

  我迷惑地抬起頭,看見了他,他掛着絕美的微笑,很溫暖,很好看,彷彿我就要深陷到這溫柔的蠱里。 

  他是我從小到大的哥們,對我很好。 

  〖彥楓,你把傘給了我,那你怎麼辦?〗我接過傘問他。 

  誰知他跑出教室門,在雨中依舊掛着笑對我說,〖沒關係,絲藍你用就好。〗 

  說完,便一個人衝出了校門,消失在我的視線里。 

  我拿着紫色的傘,心裡暖乎乎的。還沒等我撐起傘,一個女孩就沖了過來,打掉我手中的傘。 

  她指着我的鼻子罵:〖說!你跟彥楓什麼關係!〗 

  我沒有說話,靜靜地撿起傘,誰知她竟直接把傘搶過來,繼續罵道:〖纖絲藍,他是我的,你別搶!〗 

  然後她撐起雨傘,走回了家。 

  什麼人啊這是!我心裡不滿地說。望着她離去的背影,內心居然有一些酸痛,不是因為她剛才的話語,而是那把傘。 

  之後,我跟我的好友素敏打傘一起回了家。 

  隔天,我聽說彥楓他感冒發燒了,我準備好水果到他家去,準備道歉。 

  來到彥楓家,發現門沒有關,我敲了兩下,似乎沒人,於是我慢慢走了進去。 

  由於是很少來到他家,上一次來還是一年以前,對一切都不熟悉了,無意中來到了他的書房。 

  他的書房我很喜歡,不知道什麼時候刷上了顏色。大片大片的淡紫色系,紫色書桌,紫色書櫥,紫色牆面……一切一切,讓我覺得很親切。 

  看他的書桌上擺着一本書,我不禁好奇地拿起來,正當我要已拿起書還沒閱讀時,我的眼前猛然出現一個高大的身影,嚇得我連書都掉了。 

  〖哇,彥楓,你嚇死我啦!〗我拍拍胸口。 

  〖嘿嘿,絲櫻怎麼會有空來啊?〗 

  〖看看你死了沒!〗 

  〖哇,嘴巴那麼惡毒啊!〗 

  我白了他一眼,伸手拿起掉在地上的書,書里的一張書籤不小心掉了出來。 

  我正要伸手同時拿起書籤時,他的手比我快一步撿了起來放進口袋裡。 

  〖啊哈,今天天氣真不錯!〗 

  突然轉移話題,那書籤肯定有蹊蹺! 

  〖拜託,今天是陰天!說吧,書籤上有什麼秘密啊?〗 

  他“嘿嘿”一笑,〖這都被你知道了,你真厲害啊!〗 

  突然門口響起一個女聲,〖彥楓,你怎麼那麼慢啊,不是只是去喝水嘛……〗 

  是她,昨天搶走我雨傘的人。她現在正穿着粉色睡衣,這我才發現彥楓穿的也是睡衣,憑樣式來看,還是一個系列的! 

  我立刻反應過來他們可能發生了什麼事,我隱住哽咽,對彥楓說,〖這是水果,你拿着,我走了。〗我立刻衝出了彥楓家的門。 

  老天還真是配合我的心情,雨竟然如瓢潑般下了下來。 

  我哭,因為下雨誰也不知道我的是淚還是雨,我也喜歡下雨天,而這就是我喜歡下雨天的原因。 

  我終於跑不動了,站在大雨中哭了出來。 

  彥楓,你對我真狠心啊!我可是喜歡了你好久了! 

  不知過了多久,一把淡紫色的雨傘撐在我的頭上。 

  是他,他追上我了! 

  我起步想逃。 

  他把傘一拋,再擁住我的肩,把我的身體轉向他,我正想說話。 

  他卻用最直接的方式封住了我的嘴。 

  我!我和!我和他!我和他接吻了?在大雨中我們接吻了! 

  我憤怒地推開他,〖走啊,去找你的夏琳啊!〗 

  誰知他不氣也不怒,反笑道:〖你在吃醋啊!〗 

  我被他的話堵住了,不知道該說什麼,的確,我的確在吃醋。 

  〖我騙你的啦,夏琳她只是我的妹妹而已,同父異母的妹妹而已!我喜歡的人是你啊!〗 

  我的腦子一片空白,原來長時間我都不是在一相情願,他也在喜歡我? 

  〖你……你開玩笑的吧?〗 

  我睜大眼睛望着他。 

  他拍拍我的發頂,嘴角又彎起完美弧度,〖傻丫頭,我真喜歡你!〗 

  我開心的笑了,我也用最直接的方式表達了長時間我對他的愛。 

  我主動地親了他,他身體先是一愣,然後反客為主,用霸道的吻,栓住了我的心。 

  原來愛情之神早就落在了我的身上。 

  鏡頭落到他的口袋的那個書籤,淡紫色的櫻花圖上娟秀的字寫道: 

  我愛你,纖絲藍……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淡紫色的浪漫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紫色的浪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