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四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季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不論是哪個季節,都是那樣的美不勝收。

  可愛的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了人間。春天是花的世界,不論是純潔的梨花,嬌嫩的桃花,還是那不知名的小野花,都盡情地綻放了。河邊的垂柳也展現出了那綠色的髮絲,仔細一看,就像柳葉上鑲了一顆顆綠色的閃閃發亮的寶石。

  夏天也就隨之到來了。夏天最亮麗的風景線要數荷花了,挨挨擠擠的荷葉給湖面蓋上了一層綠被。一朵朵荷花就像一個個羞澀的少女正在微笑。

  秋天是果實累累的季節。一進果園,就看到了一顆顆的“黑寶石”——葡萄。還有一顆顆的蘋果樹,上面掛滿了小巧玲瓏的蘋果。

  冬天像一位聖誕老爺爺,他帶着陣陣寒氣,送來寒風。到處都是一片白雪,讓人不忍心踩在那白雪布滿的小道上。孩子們都在堆雪人、打雪仗,我的身上就沒有一絲寒意了。

  春天,我愛你的生機勃勃;夏天,我愛你的驕陽似火;秋天,我愛你的果實累累;冬天,我愛你的白雪茫茫。

  四季,我愛你!

  安徽安慶懷寧縣高河中心學校六年級:黃賢姣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