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我為你驕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為你驕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每個黃皮膚黑頭髮的中國人都有着炎黃的血脈,每個華夏子孫都把龍看做自己永恆的圖騰,每個中華兒女,無論身在何方,心中都有一件讓他永遠割捨不掉的東西,那就是讓他永遠為之自豪的祖國,此時此刻,一幅跨越時空,交織着歷史與現實的畫卷漸漸浮現…… 

  當世界籠罩於原始與愚昧的混沌中時,古老的東方燃起了文明的火種,當毆州處於中世紀教會神權統治之下時,中國的四大發明迸出了科技的火花,當世人習慣於不知所蹤的七大奇迹時,他們仍要為東方古國的兵馬俑備感驚嘆! 

  歷史的車輪伴着禮炮的鳴響,把中國載入的新的紀元——我們不再只有原始的火藥,騰飛的火箭將中國人飛天的夢想載上了太空,我們不再只有古老的長城,橫截長江,“高峽出平湖”盛景展現在世人的眼前,我們不再只有貧窮落後,中國人已告別溫飽,實現小康…… 

  回首昨天,我們的祖國在曲折中,走過了半個多世紀的光輝歷程,展望未來,我們的祖國是讓世人矚目的姿態叩響新世紀的鐘聲。而今天,我們每個中華兒女都應為“中華崛起而奮發”,用實際行動翅實現“中華民族之偉大復興”,歷史將會驗證我們的誓言!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為你驕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