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我為你驕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為你驕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我為你驕傲 

  當雄偉的國歌響起時,當色彩鮮艷的五星紅旗隨風飄揚升起時,人們的心總會感到熱血沸騰,那是因為我的內心在向全世界吶喊:祖國,我為你驕傲。不僅是我的心聲,同時也是中國人們的共同心聲。 

  祖國,是我們每個人的母親,那是因為我們每個人的心情、生命安全都是和祖國有着密切的關係。我真真正正地感受到了在祖國的溫暖懷抱中的驕傲:祖國,我為你驕傲! 

  2001年7月13日是中國人應該永遠記住的日子。北京在莫斯科舉行的國際奧委會第112次全會上,成功獲得2008年奧運會主辦權。 

  2008年我們的祖國成功地舉行了讓全世界的人們驚奇的奧運會。在這次奧運會中,每個國家優秀的運動員都相聚在鳥巢,並且一次次的成績打破了往年的記錄。 

  2008年,我們祖國不但舉行了一次讓人民驚奇的奧運會,而且還舉行了殘奧運會。雖然這四千多名運動員都很不幸,但是每個殘疾人運動員在賽場上努力拚搏,都是對自我的超越、對極限的挑戰,這種自強不息的進取精神,必將鼓舞更多的殘疾人超越生理和心理障礙,樹立起信心和勇氣,最大限度地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2008年發射了“神舟七號”。神舟七號載人航天飛行任務,是今年我國最具代表性、最具影響力的國家級重大科研實踐活動,是中國人民攀登世界科技高峰的又一偉大壯舉。這次飛行任務技術難度更大、可靠性要求更高,狀態變化較多。 

  發生這樣一系列的事件,又讓我再次情不自禁地發出內心的呼喊:祖國我為你驕傲!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為你驕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