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我為你驕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為你驕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8月8日8時,我感覺好幸福。我的心沿着歷史的腳步向北京的鳥巢奔去,壯麗而輝煌的鳥巢呈現在我的眼前,欣賞着北京的美景,聆聽着北京傳出的優美的旋律,我深深地喜歡上了三首歌,這三首歌能傳達出我對祖國的熱愛、對祖國的讚美,我生為祖國兒子的驕傲! 

  第一首:“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儘管2008年奧運會開幕式已結束一個多月,我的眼前依然會時時浮現56個民族的少年兒童托着國旗進入現場的情景,我們的國旗是多麼的鮮艷、我們中國人是多麼的驕傲。我們驕傲,我國的堅強讓世界看到了中國的希望;我國的文明贏來了世界讚譽的目光;我國的熱情感染了世界人民;我國的科技讓世界為之驚嘆。 

  第二首:國歌“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51次雄壯的國歌51次在各個賽場奏響,51枚金牌被記入了中國2008年的歷史,我不禁很驕傲,我驕傲,中國有一個不言放棄,超越自我的舉重隊;我驕傲,中國有敢於挑戰的姚明、孫悅、易建連等籃球隊員;我驕傲,中國有一大批戰勝傷病,為國爭光的運動員。 

  第三首歌:奧林匹克運動會主題歌《我和你》,“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為夢想,千里行,相會在北京。來吧!朋友,伸出你的手,我和你,心連心,永遠一家人。” 

  自始自終將真誠、微笑奉獻給世人,我驕傲着民族品質的驕傲:羅格主席說:“北京奧運無與倫比。”我驕傲着世界對中國的努力全面認同的驕傲。 

  驕傲並非自滿,我清醒地認識到:歷史的長卷在昨天演繹;鮮艷的花朵在今天綻放;豐收的果實在明天獲取。中國的進步,民族的復興,我們在路上,然後向前,不言終點。 

  我是祖國的孩子,我想象:“我是一隻白鴿,祖國是我展翅高飛的天空;我是一隻風帆,祖國是我縱橫馳騁的海洋;嶄新的金輪冉冉升起,我感覺到,每一縷陽光,都是祖國母親殷切的希望。” 

  我相信奧運會的成功舉辦,不僅會讓國人朝着更高、更快、更強的目標邁進。同時,我堅信自己也必將變得更堅強、更勇敢、更自信! 

  指導老師:張蘭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為你驕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