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我驕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我驕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有的會讓你痛苦;有的會讓你沮喪;有的會讓你高興;有的會讓你欣喜若狂。但是最不可缺少的事情,那就是自己為自己感到驕傲。

  在我上五年級時,就開始貪玩兒,不能靜下心來學習,期中考試時,成績一下子從第三名下滑到了第五名,這對於我來說,無疑是致命的打擊,尤其是數學,這一次,我竟然考了八十多分,當時,我的腦袋一片混亂,從來都是九十五分以上的數學,這一次……我於是加倍的努力,在期末考試複習時,數學每次不是考一百分,就是九十九分,每天都用“第五名”這三個字激勵自己,告誡自己。

  終於迎來了期末考試,我考了第二名,和第一名僅差三分。本來應該我是第一名,但是,因為老師判卷子出了點差錯,我就得了第二名。我努力了,我成功了,我要向著第一名進發。

  人的一生中,不經歷挫折,不可能長大,不可能成為一個頂天立地的人,雖然“第五名”對我來說是一個殘酷的失敗,但是我從一個錯誤中學到了雙倍的東西。真是應了那句話:失敗是成功之母。

  我為我驕傲!

  河北省秦皇島市撫寧縣留守營鎮凡各南小學六年級:張笑言

您正在瀏覽: 我為我驕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我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