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驕傲我是90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驕傲我是90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六(5)班的李婧怡,今天我給大家演講的題目是《我驕傲,我是90后》。

  提到90后,大家都會為認90后的孩子都是溫室里嬌生慣養的花朵,但我卻不這麼想。我認為90后的孩子真的經歷了許許多多。你看2008年5.12四川汶川縣特大地震中就湧現出了許多勇敢的90后,如:在大地震中失去了一條腿而夢想着成為白天鵝的芭蕾舞女孩的李?,在經歷了痛苦的磨難后又一次重新站了起來,在殘奧會上讓大家看到了另外的一個李?。在08年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上,有一位十分引人注目的小嘉賓那就是小英雄——林浩,身為班長的他,在地震中靠着稚嫩的小手救出了3、4個同學。可他只說了一句話“身為班長,這是我應該做的……”這是一句多麼有擔待的話呀!看呀,這就90后,這就勇敢的90后,這就陽光的90后,這就在困難面前從不屈服90后!

  不管怎樣,我都為我是一名這就90后而感到驕傲和自豪,因為21世紀的太陽將被90后托起,我堅信在21世紀90后將會大展宏圖,成為世界的棟樑,所以我驕傲我是90后。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了。

  新疆農七師125團一小六年級:暖暖的愛戀

您正在瀏覽: 我驕傲我是90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驕傲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