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eternallove『永恆的愛』(3)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eternallove『永恆的愛』(3)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eternallove『永恆的愛』(3) 標籤:internet作文 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愛,就是深深的喜歡

  喜歡,就是淡淡的愛

  心碎了,心還可以跳動

  時間還在不斷的過下去

  只是想讓你幸福,讓你快樂

  只要永遠永遠這樣默默愛着你

  難怕你不愛我  

  寒每天一大早就來到學校,一進教室,發現娜和靈都在教室裡面,剛準備放書包,往左一看,凱正坐在富的座位上抄寫着作業,這才發現,是凱不想看見她而已。

  無疑,在課堂上,寒才可以利用老師回過頭去的時間,匆匆地看一眼凱,然後就猛的回過頭來聽老師講課。每一次,老師叫同學回答問題,凱都專心的聽着,而到了寒,卻不屑地說:“切。”寒一切都聽在耳里,心是很痛,是很想說:“請你不要這樣說,誰都可以,就你不可以。”但是她只可以把苦悄悄地咽下去。後來又到了寒回答問題,凱不停地在說:“別看她,別看她。”寒沒有聽見,即使聽見,也只會傷心,正如老師所說,寒的心很敏感,受不得傷害。

  “寒寒,你最近都沒有以前那麼活潑了,表現的只是可愛,沒有活潑,只是微笑,沒有快樂,我不希望看見寒寒的不開心啊!”嫻上體育課解散后和寒坐在石桌旁說話。寒聽見了,沒有回答,只是望着他們的教室,在發獃,“寒寒。”嫻又叫了一聲。寒才慢慢回過神來回答她的問題:“寒也不想不快樂啊,最近實在快樂不起來,而且現在並不知道,我是為了誰,來學校的。”“當然是為了寒的朋友和寒喜歡的人啦。”嫻笑笑說到。

  “喜歡的人?為了寒喜歡的人,來學校?”

  “對啊,為了喜歡的人,所以要振作起來,知道嗎?寒,雖然不知道寒是不是知道喜歡是什麼意思,因為寒還小,但是我告訴寒寒,喜歡就是一種感覺,就是對其它人都沒有的一種感覺,只有一人。”

  “寒不小了,不過你說得對,為了朋友和喜歡的人,振作起來,謝謝你,我知道了,我不會再次偽裝微笑的,因為笑容要來自真心才會使人快樂的嘛。”

  “寒寒你終於知道了,要開心哦,這樣你身邊的人才會開心的,否則,你的快樂會傳染,你的苦惱也會傳染哦,還有,寒寒喜歡誰呢?”

  “凱啊,我的天啊,說漏嘴了,你不許說哦。”寒說,嫻也明白地點點頭。

  寒與嫻說過話后,人也變得放鬆起來,她心想:“別太勉強自己吧,我想看他就看啊~不要太不自然了,那樣才不好呢,那樣就是不真正的自己啊。”

  ps:這個星期大概會發兩篇吧,偶媽媽催我了,沒有寫好,大家別見怪哦,嘻嘻~。

您正在瀏覽: eternallove『永恆的愛』(3)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eternallove『永恆的愛』(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