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心去聆聽愛的奉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去聆聽愛的奉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人間的春風,這是生命的源泉……”聆聽着這首《愛的奉獻》,一句句溫馨而又堅定的話語在我耳畔響起,一幅幅感人的畫面在我眼前徘徊…… 

  殷雪梅,一位普通的人民教師,但是,她卻用她的血肉之軀造就了她的不平凡。那天,殷老師帶孩子們去看電影,在回來的路上,一輛車朝着還沒過馬路的六個孩子撞過來,殷老師想也沒想,毫不猶豫地擋住了孩子們的身體,自己卻被疾馳而來的車子撞的血肉模糊……在生活中,殷老師不僅是一個慈愛的媽媽,還是一個嚴厲的媽媽,在那天,我覺得殷老師還成為了一個了不起的媽媽! 

  丁曉兵,一位獨臂軍人,用一條臂膀撐起了血染的軍旗,他是真的勇士;華益尉,一個把必生的心血的傾注到病人身上的醫生,他用心給病人看病,用微笑和愛使病人放下了恐懼。他死後不留骨灰,也許這就是華醫生最輕裝的旅行吧;王百姓,一個與死亡打交道的排爆專家,他把戰友的期盼和家人的擔心一肩並擔,多少次和死神擦肩而過啊,但是他毫不畏懼,也許,百姓時時命懸一線,大家才能時時平安! 

  像這樣,給愛注入生命的瓊漿,用平凡的舉動打動所有人的心的人還有很多很多,雖然,他們乾的事不同,但是他們的行動不都是社會和諧的最好詮釋嗎?感動的心聲,為許多偉大的生命,不用高聲去歌唱,只需用心靈去聆聽,聆聽一曲蕩氣迴腸的讚歌,雖然無聲,但那是愛的永恆!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這是人間的春風,這是生命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用心去聆聽愛的奉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去聆聽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