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200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2008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2008 

  2008,中國年,奧運年,歡喜的一年;悲傷的一年,這一年,有着人們的笑聲,這一年,有着人們的淚水,這一年讓人們悲喜交加。 

  這一年,讓人悲傷的事,讓人歡喜的事,有着滿滿一籮筐:雪災、藏獨、汶川大地震、三聚氰胺、神七飛天、奧運會等等。 

  汶川大地震,讓人慘不忍睹,人們美麗的家園沒了,人們完整的身體變得殘缺,人們美好的家庭也變得支離破碎。 

  三聚氰胺事件,讓新生的可愛嬰兒光滑的肚子上留了一條長長的疤痕,在嬰兒無知的眼神中,我看到了他們對無良商家的憎恨。 

  在百年奧運中,全中國人民舉國歡慶,五個福娃齊齊亮相。運動員們勇奪金牌,讓百年的中國奧運萬眾矚目。在奧運會裡,我國的獎牌數過一百,金牌數過半百,這是一個多麼了不起的數字啊!我國,終於強大起來了!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點火,發射!”隨着神舟七號飛上太空,人們的夢想也在飛翔。 

  2008年告別了我們,奧運年也告別了我們,願在新的一年裡,悲劇不再重演。人們永遠忘記悲,永遠記住喜。 

  祝

您正在瀏覽: 難忘200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