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我們的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們的奧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隨着這口號,奧運向我們走來。 

  在舊中國,奧運與我們無緣,外國人稱我們是“東亞病夫”。現在可不同了,我們不僅參加奧運會贏得了許多金牌,還贏得了29屆奧運會的舉辦權,作為一名中國小學生,我感到自豪與榮耀。 

  中國從當日的“東亞病夫”到現在的奧運強國,這飛躍是奧運健兒的努力換來的,許海峰打破了金牌“零”記錄,鄧亞萍讓世界對我們刮目相看……他們為祖國增添了光彩,我為他們歡呼驕傲, “飛人”劉翔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田徑賽場上以12秒91的成績奪得了金牌,這是中國人又一次“零”的突破! 

  當我從語文教科書中讀到《嚮往奧運》這篇文章時,我心中早已熱血沸騰。我多麼希望能去北京參加奧運會啊。心裡想着想着,我彷彿來到了北京。我穿着和奧運五環相同顏色的衣服,來到了體育場。我好像看到了跑道上運動員們矯健的身姿;看到了體操場上運動員們身輕如燕的高難度動作;看到了游泳池中運動員們乘風破浪的拼搏……我好像看到了五星紅旗在莊嚴雄偉的國歌中冉冉升起,一個個奧運健兒站在最高領獎台上…… 

  奧運會是一場比賽,更是一個國家繁榮昌盛的象徵。中國已奪32枚金牌這一光輝事迹,是多麼令人振奮,我相信2008北京奧運會中,我們一定會奪得更多的勝利輝煌。我現在只有努力學習,長大后把祖國建設得更美好。用“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宗旨來激勵自己,用奧運的聖火點燃我心中追求的燈塔。

您正在瀏覽: 2008,我們的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們的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