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孩的秘密—1.我的精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秘密—1.我的精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好久不見啦!朋友們! 

  今天我要說的是在我們學校發生的事。 

  轉學啦!又要轉學!氣死我也!你們知道嗎?我轉了7次學了!!!我現在15歲,讀貴族學校,一共有七個年級,我現在讀5年級。奇怪的是,升一年級竟然要三年!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我差點倒在地上…… 

  姐姐告訴我,這是最後一次轉學了。我雖然成績不錯,但在學校是出了名的調皮、搗蛋女生。所以讓哥哥(楓林)姐姐(心凌)頭疼得很,不得不轉學了。 

  在學校里,我認識了一個女生,她叫露璐,她頭腦聰明過人,我也不是她的對手,她是我最最最最最好的朋友,除了在家,都是影影不離。 

  另外我也順便介紹一下我的寵物,也是我的戰鬥精靈;每人也有一個,可我卻不同,我目前有7個,(*^__^*) 嘻嘻……每轉學一次,就有一個,真是太奇怪了!她們分別叫: 

  冰諾(水屬性精靈) 

  夢兒(夢屬性精靈) 

  鶯琳(木屬性精靈) 

  菊蓮(土屬性精靈) 

  小愛(愛屬性精靈) 

  黑蕾(惡魔、月亮、暗) 

  雪玲(天使、太陽、光) 

  黑蕾和雪玲都是超能精靈,我戰鬥的時候打不夠別人,就會把她們當做殺手鐧。她們的動物屬性是: 

  冰諾,小貓 

  夢兒,雲雀 

  鶯琳,夜鶯 

  菊蓮,小松鼠 

  小愛,小鹿 

  至於黑蕾和雪玲,她們是人,天使和惡魔,因為她們是超能的。 

  她們變身的時候很小,只有25厘米大,很吃驚吧?黑蕾和雪玲變身動物的時候是天使、惡魔,和我一樣那麼高。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秘密—1.我的精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秘密—1.我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