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孩的秘密——5.神秘社ginim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秘密——5.神秘社ginim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還離開學只剩5天了,我想姐姐想地失魂落魄,也開始變得沒精打采。“姐姐……姐姐……”連平時很開朗的安然也變得這樣。“唉……”又是一聲嘆氣——“怎麼?還沒找到嗎?”我焦急地問他。宇飛只是點點頭,沒再說什麼。 

  “怎麼辦呢?怎麼辦呢?怎麼辦呢……”我急得像螞蟻一樣,圍着鍋團團轉。 

  5天之後…… 

  開學了!嗚嗚……我還沒找到姐姐呢!我不敢報警!萬一她被人勒索了怎麼辦?萬一她有個三長兩短怎麼辦?現在上課我也沒有專心聽,成績直線下降。 

  周圍只是一陣嘲笑、諷刺…… 

  直到有一天…… 

  我蹲在樹下,含着淚水,沒有人安慰我,沒有人鼓勵我,我傷心!“喂!想找你姐姐就跟我來吧!”我抬了抬頭,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我用衣袖抹了抹眼淚,認真一看,這個女生跟我年齡差不多,只是比我高一點。“你是誰?”我問。“我叫安琪,是神秘社GINIM的卧底。”她說。“啊?什麼叫神秘社GINIM啊?”“那是一個反派組織,他們把你的姐姐囚困起來了。”“他們為什麼要囚困我的姐姐?”“也許他們是想拿走魔法水晶吧。”“什麼是魔法水晶?”“那是一顆很神秘的水晶,擁有它的人就擁有神奇的力量!”“哦?它在我姐姐的身上嗎?”“不,在你身上。”“那為什麼他們要捉我的姐姐呢?”“你姐姐也有一顆,可那顆是假的。他們自己不知道而已。”“那為什麼魔法水晶會在我身上呢?它在我身上的哪裡呢?”“因為你是一位特殊的女孩,你擁有很多精靈,那是因為你有那顆水晶,也因為你轉了那麼多次學,因不同的環境,也造成了不同屬性的精靈。至於天使和惡魔嘛!就是你個人的性格。它在你的頸部!看看吧,這條項鏈中間的那顆心形的水晶就是魔法水晶!”她指了指我的項鏈。“哦!我們先去找姐姐吧!”我說道。 

  神秘社GINIM?好奇怪哦!什麼東東?這裡面究竟隱藏着什麼呢? 

  下一集更精彩!《女孩的秘密——6.五年級的插班生》 

  下集預告: 

  哈哈!我們班來了一個插班生,他叫楓林,留過級,比我大3年喔!他只讓我叫他哥哥!額…… 

  我以為他是一個普通的人,想不到他卻隱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秘密——5.神秘社ginim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秘密——5.神秘社ginim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