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孩的秘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秘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女孩的秘密 

  有一個女孩,她熱情,善良,只是長得很醜…… 

  有一天上學,她正騎車匆忙的向學校奔去。走到一座小茅草屋旁,突然聽到“唉吆”的一聲,強烈的好奇心使她停下了車,向茅草屋走去。輕輕的推開門,裡面黑乎乎的,還有一股屎臭味。她捂住了鼻子,繼續向前走,看到一位老奶奶,正躺在地上呻吟。她忙過去扶起老奶奶,讓她躺在床上。“老奶奶,你沒事吧?”女孩關切地問。老奶奶躺在床上,摸着女孩的頭,和藹的說:“孩子,你是我見過的最美麗的女孩了。”女孩呆住了,這是她第一次聽見別人說她美麗,她打心底里高興。她幫老奶奶掃了地,又擦了桌子。對老奶奶說:“老奶奶,我要上學去了。”老奶奶微笑着點點頭。女孩準備出門,走到門口的時候,老奶奶說:“孩子,你,明天還來嗎?”女孩又一次呆住了,因為這是別人第一次讓她再來。“算了,你還是上學去吧,你也不願意來。” “不,不,我願意來。”說完,女孩跑了出去。那一天,女孩心情都很好。她的成績也提高了不少。 

  就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女孩每天放下學都看老奶奶。女孩走時,老奶奶也說同樣的話:孩子,你,明天還來嗎?以至於女孩每天都保持着好心情。 

  直到……女孩上了中學,時間緊了,上學時間早,放學時間晚。女孩去看老奶奶的時間比以前少多了。 

  “老奶奶,我又來看你啦!還帶了一瓶奶。”女孩像往常一樣,又去看老奶奶了。“呵呵,來啦。”“嗯.”女孩說著,把牛奶放在老奶奶床邊。“唉,你不用拿東西。”老奶奶說。“哎呀,沒事兒。”女孩嘴上說沒事兒,可是,那瓶奶,是她把她媽媽給她吃飯的錢省下來的。為了讓老奶奶喝上牛奶,她好幾天都沒吃早飯。接着,女孩幫老奶奶掃地、洗衣服。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眼看這塊上課了,女孩還是不慌不慢的收拾。收拾完,女孩走到門前,老奶奶又像往常一樣問女孩:孩子,你,明天還來嗎?女孩又像往常一樣回答:我來。 

  儘管女孩在路上騎車騎的飛快,可她還是遲到了。到了教室,老師又批評她:“你怎麼又遲到了!你掰手指頭數數,遲到幾回了!”女孩還是站在一旁默默地聽着,她滿肚子的委屈,可是,她又沒辦法向別人哭訴,她只能忍着,忍着…… 

  就這樣,女孩每天都要遲到,每天都要被老師批評,可是,她為了老奶奶,她每天都忍受着。她不願意把這個秘密告訴任何人,甚至連她的父母,也不願意告訴,不願意……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秘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