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孩的秘密——7.倒霉的星期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秘密——7.倒霉的星期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楓林來了,我就沒有一點安寧。 

  男生們總是吹捧他,上課時,“老大”,下課時,“老大”。煩…… 

  他在女生里也很受歡迎,很多女生都喜歡他,連露璐也是,納悶兒,怎麼一下冷酷,不愛說話,酷酷的她也被楓林迷住了呢?唉……還是別管那麼多事了,現在,我最關注的就是安琪的消息,我真的好想再去她的那個美麗的城堡! 

  再說說露璐吧——吃飯時,在默默發獃;上課時,朝楓林的地方望去,兩眼發光;睡覺時,滿嘴“楓林”。唉……我懷疑她中了相思病。我想,她還不知道那個該死的楓林是一個極壞的壞小子呢! 

  又是一個下雨的星期天,今天,是我和安琪約定去城堡的日子。 

  “喂-喂-”安琪冒着雨跑了過來,“在發什麼呆呢?我們要出發啦!”我獃獃地掃視着玻璃窗,過了一會兒,才回過神來,說:“哦?幻境有下雨嗎?”“剛剛下完,現在有彩虹呢!”“真的嗎?太好了!我們現在就出發吧!” 

  越過時空之谷,來到她的城堡,她興高采烈地告訴我:“(*^__^*) 嘻嘻……櫻雪公主,今天我介紹一個人給你認識。”“哦。”我不耐煩地答道,眼睛一亮,想起剛剛安琪說的話,“對了,你剛剛叫我什麼?”“櫻雪公主啊。”“什麼櫻雪啊?第一,我不叫櫻雪,第二,我不是公主。你叫我櫻雪公主?”“呵呵,你這就不知道了,你的真名叫韓櫻雪,你是這裡夢幻國度的公主。”“什麼嘛……瞎編的……”“好了,好了,我不跟你說了,進去吧!”她一邊推着我進去,一邊笑着說。遠望進去,有一個比我高的男孩,看起來比我大,看着看着,雪玲突然說:“雪兒……”等她還沒說完,我打斷了她的話:“什麼雪兒嘛!我不叫雪兒!我都說了,我叫心怡!”黑蕾說:“好啦!你們別吵啦!雪玲的話還沒說完呢!”雪玲接著說:“公主,你覺不覺得這個人的身材,髮型都好像楓林哥哥啊?”“嗯……其實我一看到他的時候也覺得他很像楓林,但……楓林不可能來到這裡的啊。想多了,肯定是想多了!”我口上是這麼說,可我的心裡肯定他是楓林。猜得透我心思的冰諾說:“雪,你怎麼這麼緊張啊?你額頭上很多汗呢!要不要我幫你擦擦啊?”“去你的,少煩我!”安琪見我好像很緊張的樣子,又對我說:“他是我的哥哥,第二顆魔法水晶就在他的身上呢!他叫——”安琪故意拉長了聲音。好奇的鶯琳問:“他叫什麼?”“他叫楓林。”“額……”我們的臉色都變了。 

  下集預告:難道楓林真的是這個國家的城堡的王子嗎?我的身世又會是怎麼樣的呢?為什麼來到夢幻國度,大家都叫我公主呢?來到夢幻國度,精靈們都不說話,沒以前那樣開朗了,是不是有什麼隱藏着的秘密呢?父王和母後去世了?這是真的嗎?他們才是我的父母嗎?下一集更精彩!不要錯過哦!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秘密——7.倒霉的星期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秘密——7.倒霉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