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孩的秘密——11.又回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秘密——11.又回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女孩的秘密——11.又回來了~~ 標籤:女孩的秘密作文 爸爸回來了作文 回來了作文 老師回來了作文

“呼——呼——呼——”冷風呼嘯着,雖然穿了一層又一層厚厚的衣服,但是也不禁覺得有些冷。 

  ……………… 

  卧室里,一片寂靜,最後,安琪先發話了:“你先睡吧!我們先出去了。”“嗯。”我有氣無力地回答了一聲。夜裡,真的好靜好靜,除了冷風的呼嘯聲。深夜,靜的讓人害怕,唯獨能聽見的只有自己的心跳聲和呼吸聲。“睡吧,不用再想其他的事了,我和哥哥決定了,還是讓你回去吧。”安琪走進來說。“哦。起碼我能睡個安穩的覺了。” 

  第二天天亮———— 

  楓林見我來了,就說:“我想還是算了,還是讓你回去吧。你幾天沒回家了。你父母肯定很擔心。瞬間轉移——”我還沒問清楚。一道白光后,眼一黑昏倒了。 

  醒來后,發現自己睡在家裡,我興奮極了!我終於回來了。“用得着那麼興奮嗎?才離別家裡幾天。”嘮叨的黑蕾又來了。“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一向不愛開口的雪玲發話了。“豈有此理,你竟然敢罵我?”“是又怎樣?你不說話會死嗎?”“好了!好了!你們少說兩句又不是活不成!”我龍顏大怒。“呃……閃……”“(⊙o⊙)… 走先啦!88… ”我又不是惡魔!幹嘛我一發火他們就走了呢!氣死我啦!!!!!!隨便找了一個公仔,用來發泄。猛然發現,原來自己有暴力傾向!也許這就是她們害怕我的原因吧……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秘密——11.又回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秘密——11.又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