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恆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是什麼?母親是賦予我們生命的人。普天下最平凡的是母親、最偉大的也是母親。母愛,它猶如一碗暖暖的湯,溫暖了我們的心房;一盞燈,點燃了就永遠不會熄滅,照亮了一個又一個孩子心靈深處的黑暗和前進的路途。也許在你青春年少時,並不能完全理解母親那細微的言談舉止中所蘊藏的深深的柔情,直到你我懂事為止,才漸漸開始明白,母愛的提煉,是自然揮灑的,流露在生活的每一個細節中。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句話說得一點沒錯。在一個炎熱的夏日,太陽很毒。我不知怎麼了,身上突然起了紅色的小痘痘,母親着急得不得了,帶着我東奔西走,都沒辦法,於是低聲哭了,我看了,很是心疼。在這幾天里,母親連生意都顧不得做了,每天從早晨到黑夜,都能看到她那忙碌的身影。當我疼得大叫時,她會用溫和的聲音來鼓勵我;當我忍不住想去抓的時候,母親用那粗糙的手抓住了我。每天看着母親那一滴滴流下來的汗水,我真的覺得心裡很對不起媽媽,就因為自己,把母親折騰得不成樣子,我有許多次想叫母親歇一歇,我沒事,可是母親根本不聽我的。一直對我說:“紅紅,我可告訴你,我小時候可是幹活高手哦,你不用擔心我。”一天晚上,慢慢的來到母親門前,隱隱約約地看見母親累地都打不直腰了,我傷心的哭了起來……一天,母親聽說一家小醫院能治,來到醫院開了些葯,打了一針就回家了,直到我的病好了為止,媽媽心中的一顆大石頭才落了下來,嘴上露出了一絲絲微笑。

  母愛是永恆的;是偉大的。正是為我們付出的。只要捧上一點孝心;一份真心;甚至一滴水,就能染青母親的銀髮,撫平母親的皺紋,澆灌出一片風景……

  此時此刻,我最想對母親說:“媽媽,我愛您”。

  成都市郫縣犀浦鎮犀浦實驗小學六年級一班 曾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