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孩的秘密——大結局(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秘密——大結局(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偶又哭了~~:“555…… 我不想我的親人、朋友還有同學為我而傷心。怎麼辦呢?”最終,還是黑蕾能夠安頓好我:“(*^__^*) 嘻嘻……我們可以把他們的記憶抹去的啊!”“那……好吧~~” 

  行動開始啦! 

廚房裡,“555……”我哭着,拿着水果刀,雙手顫抖着,渾身無力……無奈,只能夠用另一個辦法。 

  還沒想好,已經到上學的時間了。 

唉……我看今天是不可能回到幻境的了。拿起背包,向教室奔去…… 

  回到教室,死氣沉沉…… 

  “哼哼。心怡,你終於回來啦?哼哼。這麼多天去哪兒啦?怎麼不上學?是不是又去旅遊了啊?不想上學了嗎?”老師破口大罵道,“唉……現在的孩子真的變得太叛逆了。”同學們也議論着,“原來心怡是這種人啊,以後我們可得小心點,不要離她太近!”、“哼哼!她活該!誰叫她總愛搶風頭!”、“心怡怎麼會是這種人呢?唉……以後我們不跟她玩了。” 

  放學后,露璐走過來,我以為她要安慰我的,誰知:“心怡,你怎麼也變得這樣呢?你太令我失望了!我們絕交吧!”這時候,我委屈,我傷心,我真的不想活了。但是,我的心裡還在想:我要堅強,我要堅強,我要堅強……終於,強忍回了淚水。呵呵……我怎麼會交了像露璐這種朋友呢?難道她是因為我成績好才和我做朋友的嗎?呵呵……要怪的不能怪別人,要怪就怪我有眼無珠吧! 

  唉,傷心事不提了。還是先回家吧。 

  回到家,第一個迎接我的是母親,她拿着掃帚,一看見我就把我罵得狗血淋頭:“呵!咱家女兒回來了啊!這幾天去哪啦?老師投訴你,上課不認真聽講,容易分神,沒有一晚能夠完成作業,你怎麼了啊?我真後悔啊!要不是你媽死前拜託我照顧好你,你現在還在孤兒院里呢!唉……我白養你了!”說罷,對我又打又罵。打累了,坐下來喝口水,繼續打。打完了,留下的是幾條青勒(粵語,普通話是被打腫了,留下幾條痕)雖痛,但是,我沒有哭,一滴淚也沒有流。母親打完了,隨後,父親一個耳光扇過來。他的力氣,比母親的大多了。 

  他們都打過了,我默默的回到房間里,蒙在被子里,又偷偷地哭了起來。此時我的心好難受,真不是滋味。突然,一個念頭從我的腦海里閃過…… 

  趁他們都睡著了,我偷偷地從被窩裡起來。 

  穿好衣服,來到櫻花林旁邊的大公路(那時候很暗)突然看到一束刺眼的白光向我的那邊方向照過來,然後,又是一陣急促的喇叭聲。此時此刻,我的心裡只有一個念頭:這個世界沒有什麼好眷戀的了,它給我帶來的只是無數的悲傷,我想——忘掉這一切! 

  永別了!我的親人,朋友……

  霎時,我失去了知覺……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秘密——大結局(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秘密——大結局(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