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是永恆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是永恆的愛!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像白駒過隙,轉眼間,我從那個小不點兒,長成了一個大小孩,面臨著即將分手的同學們,我的心中充滿了不舍。我真的哭了……

  今天,萬老師的空間里的日誌,令我潸然淚下。當我看見日誌里的集體照時,我覺得心裏面好難過。六年裡,我們在一起經歷了風風雨雨,我們同舟共濟,共同走過了6個春秋。如今,我們要分手了,心裡除了不舍,還會有什麼呢?這六年的學習生活充滿了艱辛與坎坷。我們之間的恩怨也在今天煙消雲散了。課代表被你們推翻時,我失落過,消沉過,生氣過,哭泣過……可是,現在的我,依然是那一個整天嘻嘻哈哈,給你們帶來開心的袁子怡啊!難道不是嗎?希望你們不要忘記我,相信我也一定不會忘記你們的!這些美好的回憶,是我們成長的足跡。

  安徽綠怡小學六年級:袁子怡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是永恆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是永恆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