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灕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灕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游灕江 標籤:游灕江作文 灕江作文

  常言道:“人逢喜事精神爽。”是什麼事令我媽媽這麼爽呢?原來,明天,她準備帶我去桂林灕江。

  第二天,我們一早上就去友誼阿波羅廣場集合。“嗷嗷嗷嗷,走在路上我一路哈欠天。前往我們要去湘A42159大巴車,前往我一直幻想的桂林——灕江。

  我們乘了7個小時的車程后,終於到達我們旅遊的終點站——灕江。我們到達灕江時已將近是3。4點鐘了,所以沒有趕上早晨灕江的那種一層濛霧籠罩,周圍景物隱隱約約,朦朦朧朧的感覺,這時我感到了一絲絲的失望。“集合了,要去坐木筏游灕江去了”導遊催促我們快點。

  不一會,我們便坐上了游灕江的小木筏。木筏在江中行,我們坐在木筏中。江風緩緩的吹過,坐在木筏上甚是愜意。我走到船頭,低頭一看。我不猶讚歎道“哇!灕江的水真清啊,清的能看到船底的小魚小蝦;灕江的水真綠啊,綠的像一塊經過打磨的光滑的翡翠;灕江的水真靜啊,靜的像一面明如玻璃的鏡子,如果不是看到我們離岸邊越來越遠,我還不相信我們在行駛。周圍的山一座座拔地而起。連綿起伏。我要船夫把木筏開進一看,一座座山各式各樣。有的像老人,有的像烏龜,有的像蝴蝶……

  我們還在江上遊玩着,夕陽這時出來了。夕陽照射得江面金黃的我們坐在江中,周圍的山圍繞着我們。真想走進了一副山水景色畫。“我讚歎着,原來下午游灕江又有別去一帆風味啊!

  到五點鐘的時候我們才結束我們今天的灕江之旅,今天雖然坐了六個小時的車,但我還是非常的開心。回旅館后,又要去準備明天的路程了。

  六年級:湯煒林

您正在瀏覽: 游灕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灕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