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來家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來家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題目,如果你學習好的話就沒怎麼怕。可我的學習成績不穩,像飛機似的,一會兒上,一會兒下。家訪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好事。 

 就在今天下午,蔡老師說:“方書洋,今天晚上去你家家訪。”頓時,我的腦袋炸開了!放學了,我趕緊收拾好客桌,又把作業寫完,耐心的等待蔡老師來。叮咚~~~門鈴響了,我以“百米衝刺”沖向木門,叮咚~~~~~門鈴又響了,我用顫動的手把門打開,不會吧!是蔡老師!我趕緊讓蔡老師換上鞋,老師笑着說:“真懂禮貌!”我又給蔡老師倒茶還搬椅子個蔡老師,我找了個借口去上廁所,其實想聽她們在談什麼。老師說:“方書洋,在家裡表現的好嗎?”“還可以”老師和媽媽談了半個小時。等老師走了以後,媽媽的臉由“晴轉陰”,我一看就知道沒什麼好是發生,媽媽說:“你呀!學習不認真,以後考試要在90分以上才行!” 

  我就知道家訪是沒什麼好事發生。

您正在瀏覽: 老師來家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來家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