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來家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來家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胡禹之

  老師今天晚上要來家訪,我的心蹦蹦直跳,就沒安分過。我在學校的調皮“故事”,要是被老師抖出來,我老爸肯定會暴跳如雷,讓我吃不了兜着走。哎,聽天由命吧,是禍躲不過。

  “嘀咚”門鈴響了起來,我心一驚,開門一看果然是老師來了。老師笑呵呵地跟我打招呼,看不出有“告狀”的意思。我趕緊沏茶、削水果“盛情款待”老師。然後回到自己的房間里“偷聽”老師與爸爸的談話。

  “我對他管教很嚴,只要我在家,他不敢亂動一下。”爸爸的話讓我很沒有自尊心。 

  “您發現孩子的缺點,是怎麼處理的?”看得出來,老師對老爸做法並不認同。“批評指正。”爸爸不假思索。

  “要改變孩子的不良習慣,不能採取高壓政策,要先戴高帽子,然後引導。”老師真了解我爸的一貫作風。

  “發現缺點,還戴高帽子,有意思,我可以試試看”爸爸好象很勉強…….

  老師的家訪很快結束,我趕緊出來跟老師道聲“再見”。爸爸隨即誇了我一句:“今天很有禮貌,有進步!” 

我很少受到老爸的誇獎,心裡想:老師的家訪真見效!

您正在瀏覽: 老師來家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來家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