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灕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灕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游灕江 標籤:游灕江作文 灕江作文

早就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我那親愛的媽媽終於帶着我去另外一趟桂林。 

  上了火車,呀,真是悶熱難受。火車好象在“走停停”。為什麼?因為火車停的時間彷彿比走的時間還要長。 

  天還沒有完全亮的時候,總算到了桂林。 

  我昏昏沉沉地隨着導遊車來到下榻的酒店。一下車,哇,什麼東西這麼香。媽媽說,是桂花香。我一看,馬路兩旁都是桂花樹。在早晨的空氣里,瀰漫著一陣陣沁人心脾的清香,消除了我一路上鬱悶的心情。 

  第一天遊玩的景點就是灕江。  游輪在清澈的灕江上緩緩前行。一簇簇的竹子沿着江岸生長,象一個個清秀的小姑娘。一群群的鴨子在快樂的戲水,偶爾有些垂釣的人靜靜地坐在竹排上。層層疊疊的山上時不時會看見幾座竹樓,竹樓里一定是些悠閑而快樂的人們吧。 

  我彷彿在畫中游,山因水而青翠,水因山而秀美。這者便是灕江的美麗風情。

您正在瀏覽: 游灕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灕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