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灕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灕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游灕江 標籤:游灕江作文 灕江作文

  今天我們坐船游灕江,心想:灕江的水一定是清澈見底,周圍的山一定很美,坐船游過去,真是像在仙境里啊!於是,我們就蹦蹦跳跳地上了船。

  等船游到了風景區,這時,爸爸指着遠處的山,讓我數數有幾匹“駿馬”的身影,它們若隱若現,原來,這就是有名的“九馬畫山”啊!聽說是天上的仙女用神筆畫出來的,山中一共藏有九匹“駿馬”。爸爸還告訴我:“1960年初,周總理游灕江時竟然一口氣數出了九匹馬”。古人有道:“看出七匹中榜眼,看出九匹狀元?。”周總理真厲害!我也試着數了數畫中馬,可是一匹也沒數出來。九馬畫山太絕了,難怪詩人這樣讚歎它:自古山如畫,而今畫如山;馬圖呈九首,奇物在人間。

  人們常說: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陽朔有一條美麗的母親河──灕江。它真是太美了!

  四年級:淡雅飄香

您正在瀏覽: 游灕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灕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