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姑娘,你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你來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微風輕輕吹拂着大地,陽光柔柔照耀着大地。

  春姑娘如同仙女般從天而降。它給冬天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則給春天畫上了一個新的開頭!

  你聽,“沙沙沙”的雨聲時常回蕩在耳旁,像一首動聽的歌兒敲打着那無情的冬,用春姑娘賜給他優美的歌喉使得萬物復蘇。

  你看,細針的雨滴從空中飄落下來,像一縷薄紗在空中飄蕩,它是多麼般輕盈柔和。幾隻小燕子在空中飛來飛去,不時“嘰嘰”地叫,像是要有自己的尾巴來剪斷雨簾似的。

  你聞,那春雨與泥土混合的一種“春天的味道”是多麼的新鮮啊!我聞着聞着,咦?怎麼這麼想嘗嘗那味道的滋味呢?

  一陣春雨過後,大地從冰天雪地的寒冰王國,到春意盎然的綠色世界,真是妙不可言!

  人們脫下了厚厚的棉襖,穿上了漂漂亮亮的春裝來迎接春天的到來!

  白雪皚皚的公園現在早已是人滿為患了。為什麼呢?因為小草吸收了“營養水”(春雨),從年逾古稀的老人,轉眼變成了精神抖擻的小夥子;梨花and桃花經過了這場“及時雨”,從快要枯萎的“它們”,又長出了雪白的梨花and美麗的挑花,深受遊客的喜愛;還有那乾枯的柳條,柳條上長滿了翠綠的“頭髮”,似乎在向人炫耀“春天的代表色就是翠綠,那我就是春天的象徵吶”!……春天還有好多好多的植物要靠你那明亮的大眼睛去發現哦!

  這時的我,不禁感慨道:“春姑娘,你竟然來了,就再也別走了吧!”

  四年級:劉楚媛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你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你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