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靜靜的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靜靜的來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周圍一切都發生了變化!

  放學的路上,發現樹葉變黃了,有的都落了下來,在風中翩翩起舞的往下跳動,一片樹葉飄到了我的肩上,金黃色的真漂亮,可是打掃工人可要勞累了,每天都會有樹葉掉下來,每天都要掃地,唉,辛苦你們了!

  秋天,一個果實累累的季節,人們都愛豐收的季節,正是此時,秋天,人們愛秋,因為它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美好,為人們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帶來了涼爽,她輕輕地來又靜靜的去,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給人們,也沒有奢求什麼,秋天,像一個老爺爺,而我們就是那被爺爺呵護的寶貝,不管發生什麼都一個人來阻擋,自己卻頂受着炎熱,讓我們不再炎熱!

  秋,來了,只有這短短的幾個月,要好好的珍惜他給我們帶來的好事。

  五年級:田雪蕾

您正在瀏覽: 秋,靜靜的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靜靜的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