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姑娘悄悄地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悄悄地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悄悄地來了,大地萬物復蘇,一片生機盎然。

  在森林中,鳥兒嘰嘰喳喳,彷彿要告訴我們“春天到了,春天到了。”看!柳樹抽出了新芽,樹木們換了綠茵茵的新衣,隨風飄蕩,像似在迎接這五彩繽紛的春天。花兒們更是精神抖擻。你瞧!鬱金香昂首挺胸,似乎要超過別人。牡丹和玫瑰不甘勢弱,也挺直了腰桿。而百合卻在默默地散發淡淡的幽香,讓人覺得心曠神怡。鬱金香、牡丹、玫瑰仍在那裡爭分奪秒地炫耀着自己,不時還發出一股濃濃的、刺鼻的怪香。

  看看你的腳下,一條清澈的小河逶迤地伸向遠方。你聽,小河在歌唱呢!“叮咚叮咚”多麼悅耳的歌聲呀!多麼優美的風景呀!使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一首詩: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

  啊!多麼絢麗的大自然!我愛你,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悄悄地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悄悄地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