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講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講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上講台 

  我心中一盞燈,燈照亮了我的路;我心中有一輪月亮,月亮提醒我不要誤入歧途;我心中有一個太陽,太陽給我四季的陽光,給我希望,我夢想的啟迪。 

  記得那是上五年級的時候。那一年,學校舉辦演講比賽,我立馬就報了名,我也不知道那時哪來的一股勇氣。回到家后,我就後悔了。因為我從小就很膽小,因此,沒次比賽我都沒有份,失去了很好的機會。 

  邱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她曾經幾次叫我在班上演講,但我每次都遲遲不敢上去。看到同學們的目光都盯在我身上,我不知不覺地低下了頭,這令同學們都大感失望。 

  但對我唯一不失望的是邱老師。邱老師知道我膽小后,就耐心的教導我,鼓勵我。她對我說:“每個人都有上講台的機會,但機會總會給有準備的人,這些有準備的人都要勇敢的戰勝膽小,成功才會離你近一步。” 

  回到家后,我一直把邱老師的話牢記在心,在做了幾次的思想鬥爭之後,我終於敢在全班面前大膽的演講,同學們都排山倒海的為我鼓掌。 

  比賽終於開始了,邱老師在台下做評委,當我站在台上時,邱老師信心十足地為我投來一個微笑,那微笑讓我看到了希望,看到成功的足跡。我順利的完成了那次演講。 

  那次演講我獲得了二等獎,我非常感謝邱老師對我的鼓勵,更忘不了她對我說過的話。以後,我改變了我膽小的性格,在面對任何比賽中,邱老師的話就會浮現在我的腦海里,使我能大膽的發揮,盡情地釋放我的光彩。 

  我感謝您,邱老師!沒有您我就不會有希望,您就像那火紅的太陽,為我創造成功的舞台!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講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講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