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講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講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了三年書,我從沒有上講台讀自己的作文的經歷。平時我連作文的草稿都不敢讓別人看一眼,今天卻要上講台讀自己的作文,這可是破天荒頭一回,叫我如何認識好呢?

  上課鈴響了。我的心跳加快,儘管昨晚自己偷偷的讀了三遍草稿,但現在心裡還是慌得很。該死的作文課,出餿主意的老師,虧你想的出……

  老師講了一些克服害怕心理的方法后,說:“相信每一個同學都是英雄,現在開始。”

  一個、兩個、三個……天啊!下一個就是我了。此時的我,心裡就像打鼓。老師溫和的看着我似乎在鼓勵我。我沒有動。“王晗為女同學爭光!”女同學為我加油,我也想站起來可就是腿不聽使喚……“男同學開始偷笑了……不知是勇氣還是賭氣,我衝到講台上,突然教室里鴉雀無聲。是我的勇氣征服了他們,還是他們等着我出洋相?

  按照老師所講的方法,我雙手緊握一下拳頭便開始讀起作文。這是的我只覺得臉上火辣辣的,真想立即衝下講台,當我剛要轉身時,正好碰上老師那溫和而充滿鼓勵的目光……

  不知為什麼,讀着讀着,我的聲音越來遠大,腰也直起來了。這時,我多麼希望作文草稿再長些……再長些……

  洪河中心小學三年級:王晗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講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講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