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街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街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上街騎自行車

  由於我騎自行車的技術越來越高超,我的心裡便很想上路去鍛練鍛練,可媽媽不允許一直沒有機會,但我卻不甘心。

  還好機會很快來了,一天傍晚媽媽下班回到家發現手機落在售樓部要回去拿,我便趁這個機會,對媽媽說:你也帶我去嘛,難道你還不相信我的技術嗎?就這一句話,我便讓她啞口無言。她想了想,便答應了。我一蹦三尺高,連連對媽媽說好話。

  上路了,我一開始歡樂,後來心情漸漸緊張起來,因為路上的車子越來越多,我便緊跟在媽媽車后,我的心裡一直重複念着“鎮定、鎮定”這個詞,還好,後來心情就放鬆了。我便超越了媽媽,媽媽囑咐我說:“注意靠邊騎”我不解的問:“為什麼要靠右邊走呢?”媽媽淡定地說:交通法規。我點了點頭,騎了一會我見馬路上車子少了,心裡暗暗稱好,我鎮定自若地騎着。可惜到了小學十字路那段,全是下坡,我心裡又慌張起來,我按着車剎直到媽媽的售樓部。媽媽拿了手機之後,說我騎得不錯,要給我買些零售鼓勵一下,我心裡樂滋滋的,我進了超市,一眼就看中了壓縮餅乾,因為我要學吳緬哦!

  在回家的路上,我多麼希望可以騎着自行車環遊整個其林鎮呀,我已深深的愛上了!媽媽說過,只要作業寫完了,哪天天氣又不熱,便可以讓我滿足心愿。

  騎自行車既環保又健身,希望大家可以愛上騎自行車,為保護我們的地球也做一份貢獻!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街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街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